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56|回复: 7

[无CP] 【奥特】科学家泰罗的“关于”上

[复制链接]

4

主题

0

回帖

20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05
发表于 2022-12-16 18:2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当于问答体,发问人就当作你来看好了。
•私设如山,不喜自退。可能非常不合理,但也就这样吧。
•灵感来源可能是因为泰罗除了科技局哪都混过了?
1.关于秘密
“这是我骄傲的地方,”已经入职科技局至少5000年的泰罗感慨道,“直到父亲他们得知我要去科技局报道前,他们都还也不知道。就连我大学上的科技科都不知道。”
“保密保得很爽,但后期被打得也很惨。”
2.关于学习
“这个我必须感谢托雷,”泰罗道,“感谢他为我学习付出的所以努力。”
“但那个时候学的是真痛苦,凌晨一点睡六点起。也是感谢那个时候父亲母亲哥哥们都很忙,没人看出我在熬夜学习。”泰罗擦汗。
“后来我考上了宇宙大学科技科。”
“以第一名的身份。”泰罗强调。
3.关于为什么要专门练速度,学习恢复光线
“为挨打做准备,毕竟我当初无论是学习,上大学还是打入职申请都是瞒着父亲的,”泰罗,“我总不能还手吧,那是我亲爹。”
“速度是为了挨打的时候跑快一点可以少挨点打。恢复光线是为了被抓住挨打的至少不被打死。”
“但实际挨打时真的没用。”
“因为我真的没想到我爹会带着我哥他们一起揍我。”泰罗委屈。
4.关于入职申请书
“那是我自己偷偷发过去的,”泰罗道。
泰罗:“当时发的时候,我表哥还就在旁边,我吓得要死怕他看出来。感谢我表哥文化课成绩不好。”
“他看了半天硬是没看懂什么意思。”
5.关于地球
“别说了,黑历史,”泰罗捂脸,“我现在自己看记录都想穿越过去把过去的自己掐死。”
赛文:“所以这不是你在本该回来的时候跑了出去浪的理由。”
艾斯:“要不是二哥去揪你你是不是都不打算回来?”
泰罗:“…哎嘿。”
“不过这个想法后来让我的研究课题开始朝时空方向发展。”
6.关于工作
“这个我有话说,”同时兼职科技局装备部副部长,宇宙警备队麦哲伦星云副部长和竞技场副总教官,偶尔还得代课文化课的泰罗满脸委屈,“我严重怀疑父亲和哥哥他们针对我,兄弟里就我工作最多!”
“我真的只是个普通的科学家啊!”
7.关于报道
“对,你不提我都忘了,”泰罗,“我当时去科技局报道的时候其实是晚了好几天的。”
“为什么?被我爹和哥哥们揍得去不了呗。”
“后来我爹是放我去科技局报道了,但我入职第二天就请假了。因为我又去了两个部门报道。”
“因为我爹让我去科技局报道的要求就是他原本给我安排的工作一个不许少。”
“再说一句,这要求一开始我并不知情。爹,你坑儿子啊!!!”
8.关于昵称
“我觉得这么喊其实没问题,”泰罗不解,“大哥曼哥表哥四哥五哥这种称呼不挺好吗?”
大哥佐菲:“…我还是怀念以前你喊哥哥的时候。”
表哥赛文:“…我同意。”
四哥杰克:“+1。”
五哥艾斯:“…称呼上是没什么问题,但你独喊二哥曼哥问题就很大哎!”
二哥曼:“我觉得,挺好?”
泰罗:“…哎嘿。”
泰罗心虚的萌混过关。
9.关于偏心
“说真的,泰罗从小就很偏向曼,”佐菲,“我和曼切磋泰罗永远第一个关心曼,出任务回来也是。”
赛文:“我有次和二哥切磋头镖不小心划伤了他,就一个小口子,泰罗就慌得直接抱起二哥就创进了银十字。”
“没错,创,像个炮弹一样,还吓到了母亲,以为二哥出了啥事呢。”
杰克:“还有,泰罗总是把我和大哥认错,但他从没有认错过二哥。”
艾斯:“他现在也是,有了什么新发明的装备永远第一个塞给二哥。”
其实没什么感觉的曼:“?有吗。”
众:“有!”
10.关于9的为什么
佐菲:“原来是因为那件事吗?”
“就因为这点小事啊,”曼有点哭笑不得,他说泰罗怎么从小到大谁都不粘就粘自己呢,现在也是,有了点发明就塞给自己,虽说几个兄弟最后都会有但自己这永远都是最新的,“那都多久以前的事了,我都快忘了。”
“那不是小事!”泰罗抱住曼,头埋在对方肩上闷声说,“我总是梦到曼哥你走了,我真的很害怕。”
赛文:“虽说可以理解但就是酸。”
杰克:“同意。”
艾斯:“说真的,你们难道没发现泰罗从理的原因就在这吗?”
恭喜艾斯发现了盲点。
11.关于9、10的后续:泰罗的神奇脑回路
大哥=战士,但大哥当时不在场,没能保护住曼哥,所以,当战士保护不了我想保护的人。
当医生只能在别人受伤后治疗别人,也保护不了我想保护的人。
当科学家发明的装备只要哥哥们乐意可以随时带着保护他们,所以,当科学家可以保护我想保护的人!
“我要当科学家!”幼年泰罗。
后来得知真相的哥哥们:
大哥佐菲:“…感觉好像被扣了口锅。但当时的确是我的错。”
二哥曼:“所以…我是主要原因?”
事情发生时正在外地出差对此事甚至一点也不知情的三哥赛文&四哥杰克:“感觉我们错过了很多东西。”
五哥艾斯精准评价:“离谱中又透着一丝合理。”
小六泰罗:“哎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回帖

20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05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6 18:3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奥特】科学家泰罗的“关于”中上

12.关于加班
“这真不是我想加班,”泰罗,“实在是因为局里太忙了!所以,”
“哥,哥,表哥,你放我下去啊!!!我那个研究马上出结果了啊!”已经加班了三天的泰罗在表哥的肩上扑棱。
深知自家六弟本性的赛文无视泰罗的话气势汹汹的扛着他回了家。
“就因为表哥那一次把我硬扛回去成功了,后来哥哥们干脆都这么干了。冲到我研究室后一言不发直接扛人就走,”泰罗吐槽,“就离谱你知道吗。”
13.关于梦比优斯
“我第一次见小梦是在我加班加点终于把一个研究完成回家后,那个时候我和哥哥们还住在一起,”泰罗抹了把脸,“当时哥哥们都不在,所以我就直接回房了,但当我刚躺下要睡着就被一阵哭声惊醒了。”
“对,那时小梦刚来家里因为不适应环境只要醒着就总是在哭,但当时我不知道啊。”
“然后我就去找声源,那就是我和小梦的第一次见面。”
“后来?我哄他睡了,我抱着他我们一起睡到了我哥他们回来。”
14.关于带孩子
“我刚开始带小梦是被迫的,”泰罗眨眨眼,“因为他看不到我就哭,我就只好去哪都把他带着了。”
“后来他进了竞技场成了我手下的学生,因为他能力和我有点像,我就收了他做了我的徒弟,唯一的。”
“银河?那是隔壁总教官泰罗的学生,关我这个柔弱的科学家什么事。”
“话题偏了,总而言之,自从我进了科技局,我就是家里免费的劳动力了。”
“对了,还有,小梦一开始也想进科技局的。”
“然后我顶着父亲要杀人的眼神扼杀了他的想法。”
“怎么扼杀的?很简单,我就对他说,你的科学家教官太柔弱了,需要你来保护。”
“哦,对,因为这句话,我五哥,奥特法王艾斯,还把我拉上了竞技场和我打了一架。”
15.关于希卡利
“我说句实话,希卡利是我童年偶像,”泰罗,“因为他那个时候可以说是科技局里唯一一个能打的科学家,还是最厉害的那种。”
“我当时还做了件傻事,我入职科技局后见到希卡利时,脱口而出第一句话是,你缺徒弟吗?。”
“同意?怎么可能。为了这事,我大哥,佐菲,都和他干了一架。”
“为什么?因为我哥觉得是希卡利的缘故,我才想做科学家的。所以其实就是,希卡利背了黑锅,老大老大的那种。”
“现在他是我上司。然后我表哥,赛文,又找他干了一架,原因是觉得他带坏我加班。”
“啧啧啧,希卡利,实惨。”
“对了,差点忘了,我和希卡利也打过一架。”
“为什么?”
“反正绝不是因为他让小梦又燃起想当科学家想法。绝对不是。”泰罗坚定。
16.关于为什么工作都是副的
“我现在已经够忙了,当正的?”泰罗怒道,“你想让我累死吗?”
17.关于白大褂和红披风
“为什么穿白大褂?”泰罗无奈,“因为我太显眼了。”
“哦,不是指那种显眼,是指外表的那种。”
“毕竟一群蓝的白的里面混一个红的真的很显眼,只要不是眼瞎,一眼就可以看见我,所以我就穿白大褂遮掩一下。”
“但说实话,其实没什么用。”
“为什么披风是红的?”泰罗随手扯过一件哥哥们挂在衣架上的的披风散开展示,“哥哥们都是红的,就我不是会很奇怪吧。”
“而且,披风是我爹给的,我哪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不常穿?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呆在科技局,我本来就红的,再穿个红披风在一群蓝的白的里就不是显眼了,是鲜艳了。”
“哪个最喜欢?嗯…硬要说的话,其实我更喜欢红披风一点,毕竟兄弟间要一致嘛,而且我本质上来说还是更像战士一点吧。毕竟我是红族,我最喜欢的还是酣畅淋漓的战斗啦。”
18.关于为什么知道隔壁总教官泰罗的事
科学家泰罗:“很简单,那边的大侄子穿越时空的时候不小心穿错了来我们这了,我就知道了。”
“详细点?好吧,因为我出任务的时候刚好捡到他,第一眼我就看出来不是自家的了,后来我和他稍微聊了一会就知道了。”
“对了,他在知道我进了科技局的时候震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说实话,他震惊的样子还真的有点像兔子。我还忍不住薅了一把他的头镖。”
“手感真的很不错。”
19.关于本世界的赛罗
泰罗:“我们这的?和隔壁的没什么差别。”
“嗯…其实也有一点,比如摸等离子火花这一块。我这里我工作第一年就把那里安保系统换了,所以我这的大侄子连塔都没进去就被抓住了。”
“我爹带队的那种。”
“后来母亲终于知道赛罗是表哥的儿子的时候还把知情不报的几个人全训了一顿,给他们每人个配了个银十字体检一日游。”
“我知情,但事情是我告发的,哎嘿。”
20.关于雷欧和阿斯特拉
“说起来,我和雷欧,阿斯特拉第一次见面不是很友好,”泰罗摊手,“雷欧和阿斯特拉被父亲宣布成为奥特兄弟一员的时候我并不在场,我当时出任务去了。”
“我回来那一天家里正给雷欧和阿斯特拉庆祝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但我不知道啊,而且我又刚执行完任务累得够呛,困得要死。”
“我几乎是闭着眼开门进去,谁也没理绕过所有人就直接回房了。”
“因为这事,第二天我还被父亲母亲哥哥们一人训了一顿,说什么要和新来的弟弟们好好相处。我一脸懵,那时我才知道我多了两个弟弟,比我哥高很多就比我矮一点的那种。”
“后来雷欧当了竞技场总教官,阿斯特拉也当了副总教官,我和他们一起工作气氛真的很尴尬。我都在想他俩是不是讨厌我了。”
“为了缓解关系我当时还专门在科技局熬了几个通宵给他们设计制作了和我们六兄弟同款的手镯当做欢迎礼物。”
“但后来我和他们聊天时才知道,他们只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和我相处才那样的。”
雷欧&阿斯特拉:“我们当时因为欢迎会上泰罗哥冷漠的样子以为泰罗哥对我们有意见。”
泰罗擦汗:“这个真没有,我那个时候真的只是太困了。”
“不过我没有被讨厌就好。”泰罗满足。
21.关于大学生活
“唔…关于这个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泰罗挠头,“因为我上的是科技科,身边全是蓝族,蓝族大部分性格都比较冷淡的。”
“而且我那个时候因为要去地球历练是提前完成学业的。”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科技科毕业论文有多难写,”泰罗瘫倒,“我写了整整一个月。”
“论文题目?《论等离子火花塔安保系统的改进措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0

回帖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00
发表于 2023-1-27 11: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艾斯精准发言:离谱中透出一丝合理()科学家拯救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0

回帖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00
发表于 2023-1-27 11: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艾斯精准发言:离谱中透出一丝合理()科学家拯救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0

回帖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00
发表于 2023-1-27 11: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首尾呼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1

回帖

41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16
发表于 2024-3-6 23:4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泰罗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5-3-31 14:3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回帖

36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69
发表于 2026-6-2 11:3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罗不管在哪里,都是一样的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乌鲁托拉同人站-奥特系列/奥特曼系列的非官方同人论坛

GMT+8, 2026-6-25 00:13 , Processed in 0.01662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