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回复: 0

[问题] 有没有泰罗和红凯的文推荐呀?

[复制链接]

2

主题

37

回帖

170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70
发表于 1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老福特感觉写这一对CP的好少呀,我感觉这两个人很适配呀!两个都是太阳还都爱吃!太阳和漂泊的太阳,一听就很配呀!
没有的话凯和别的冷门配对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乌鲁托拉同人站-奥特系列/奥特曼系列的非官方同人论坛

GMT+8, 2026-6-24 22:35 , Processed in 0.0143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