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1

[吐槽] 求魔怔凯伽和泰托姐善待好奥

[复制链接]

4

主题

48

回帖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03
发表于 2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呃呃呃要给我气死了…明明凯和泰罗什么都没有错,有些磕cp的非要骂他们……我们不扶贫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7

回帖

170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70
发表于 1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泪目了,看这些文感觉好多人设非常崩塌,就是一个皮套除了名字哪都不同。凯就是渣男大胃王一口气喝好几箱波子汽水,吃20多盘炒面,情商低木头人。伽古拉就是脆弱小白花怨妇,所有人都对不起他。泰托也差不多这个味。动不动就追妻火葬场,各种对不起文学。为了突出一方的无辜,疯狂的贬低另一方。不是啊,你们喜欢反派不就是喜欢他的亦正亦邪吗?喜欢他的魅力吗?这么一洗白魅力全无,你真的爱他吗?真的喜欢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乌鲁托拉同人站-奥特系列/奥特曼系列的非官方同人论坛

GMT+8, 2026-6-24 22:58 , Processed in 0.01651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